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运动会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首届校运会 2002-11-4

[发表时间]:2004-03-19     [浏览次数]:

我校隆重举行首届校运会

    11月1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南京工业大学首届运动会在浦江学院塑胶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校长助理和各院(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明宣布:“南京工业大学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在开始!”,各单位的代表方队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本届运动会全校共有985名运动员参加30个田径项目和两个团体趣味赛。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浦江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徐宜民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宰金珉教授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校领导和全体运动员以及与会学生们观看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操(啪啦啪啦舞)表演,中华拳术表演,尤其是离退休教职工的太极功夫扇表演,给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浦江学院学生和体育部老师的舞狮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精彩的开幕式表达了此次运动会“团结、拼搏、进取”的主题。气势恢弘的团体操展示给我们的是新工大人蓬勃向上、奋发努力、与时俱进的新面貌。
    在孙传松副校长宣布比赛开始并打响发令枪后,礼炮齐鸣,天空瞬时出现了一群群象征和平的鸽子,与地面上的红旗、鲜花、气球汇成了一片五颜六色的海洋,整个浦江体育场顿时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20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