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教职工体育社团 >> 正文

江苏女子篮球联队与我校师生校友联队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1-05-24     [浏览次数]:

江苏女子篮球联队与我校师生校友联队友谊赛成功举办

    值我校办学109周年暨合并组建10周年校庆之际,为展现百年办学历程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校工会、校篮球协会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邀请江苏女子篮球联队与我校师生校友联队进行友谊比赛,该比赛5月23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常务副校长孙传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纪委书记崔益虎,南京体育部副院长王正伦教授,运动系主任袁野教授以及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精湛的球技引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由韩国垒球对组成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她们竭力为两队队员呐喊助威。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我校拉拉队成为场上的焦点,“炫舞激情”啦啦队在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伴奏下,尽情舞蹈。学校的舞狮舞龙队也展示了他们的扎实功夫,英姿飒爽的“狮子”,摇头摆尾、翻腾跳跃的蛟龙令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赛场上,由常务副校长孙传松开球,双方开战。江苏女子篮球联队队员们通过娴熟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连连得分。我校师生校友联队也不畏强手,勇猛应战。尽管我校师生联队在比赛中接连失利,但队员仍在不断努力缩小差距,他们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不断调整战术。虽然我校最终遗憾地以87:90输给了江苏女子篮球联队,但他们同样向师生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与实力,我校老师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工大的另一种精神风貌。

    江苏女子篮球联队与我校师生校友联队在百年校庆期间着实为师生提供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让大家大饱眼福。(来自工会)